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是所有的魚都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這是我畢業的第九個月,人在昆明,租了個三十平的房子。換了兩份工作,第一份是在個商場里做企劃,單休,加不完的班。第二份工作和專業相關的工作,心理輔導,是我喜歡的工作。  前不久他開始斷斷續續的發短信給我。他教了一輩子書,眼睛不好,一把年紀突然迷上買彩票,前不久回家他看電腦的時候叫我坐在旁邊給他念號,看他一本正經的拿著個本子在記錄著彩票走勢,那種感覺讓我既覺得好笑又心酸。  “回家吧,不要在昆明打工了,爸媽供你讀了四年的大學,不是為了讓你在昆明隨便打個工,然后隨便嫁人,過這樣沒有意義的人生。回來好好考公務員,省考就要開始了,好好準備一下。你只是個小姑娘,你不用像男生一樣賺多少錢,爸爸只是希望你的一生安穩健康。你還年青,不要這樣荒飛青春,不要把爸媽的愿望放之不關。爸爸相信你一定可以考試成功,加油”  每天都是內容差不多的短信,持續了一個星期。我沒有回復,只有愧疚。他是個話不多的男人,對家庭的愛隱忍沉默。他平時從來不會和我說那么多的話,大學四年他每次打電話給我都是問還有沒有錢,天氣冷了多穿點,要舍得吃點好的。而且作為一個鄉村教師,他根本不會發信息,過年給他新買的一個智能機教他解鎖他都覺得非常新奇。我可以想象他應該是請其他老師教他一個一個的打字,一個一個的確認,長舒一口氣后,把他全部的希望發到了我的手里,我看到這些有些錯別字的信息,沉甸甸的酸楚。  我記得我畢業剛在商場上班的時候,要學的東西很多,非常忙。有次老家過節親戚朋友都來了,他讓我請假回家。我告訴他我才剛剛上班,不好請假。他說你只是在打工,不是上班。正中紅心,我語塞。  我們也有過爭論,我告訴他時代不同了,你們那個時代是因為你們沒有去選擇自己想要生活的權力,而我們有。你們那個時代除了教師公務員其他都是工人,而我們這個時代不一樣。我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我現在自己過得很好。我知道你是想把你認為好的東西給我,但你有沒有問過我喜不喜歡。我喜歡的生活不是安穩,是自由。  一個人的價值觀其實是在受著各種外界環境的影響而塑造出來的。他師專畢業就去做了老師,在那種一個學校里只有一個老師的地方,村里的人都尊敬他,日子不算富裕也不算窮困,安安穩穩樂樂呵呵一小半輩子就過去了。那是他認為的完美生活。他只是想把這種他認為好的生活復制給我。我知道他并沒有錯。  不是所有的魚都生活在同一片海里。我性格比較內向,不健談。小的時候說話很結巴,遇到人不敢說話,也不自信。親戚朋友給我的評價是:膽小的、善良的、孤僻的、不是那么聰明的、不自信的、只適合當老師和公務員的、性格太軟弱的、脾氣太溫和的、容易受人欺負的。所有的形容詞堆砌出來的那么一個我。  我有一個表姐,從小都是很開朗的、健談的、善良的、大方的、很優秀的、朋友很多的、深受老師朋友親戚喜愛的。很多褒義形容詞堆砌出來的她。我曾經一直很希望能夠成為她那樣的人,成為那樣讓別人喜歡的人。  工作之后我一直努力的在改變自己,變成健談的、會找話題聊天的、大方的、朋友很多的那樣的一個人。(www.lz13.cn)后面發現其實改變是一個痛苦的過程,并且讓我很不舒服,因為我在改變自己取悅別人。我是個很喜歡獨處的人,現在我一個人的時候在家自己學了畫畫,畫的還不錯。  有次我手機在公交車上被小偷摸了,下車的時候我追著小偷跑了一個站,后面抓著小偷的衣領告訴他不把手機還給我我就打110報警。(其實當時沒想著電話不在怎么報警這事)我之前考了會計證,現在上班我不止做著心理輔導,還兼職做著會計,收入還可以。  我脾氣很溫和,雖然話不多,但和同事領導相處的都挺不錯。現在想想,好像這樣也還不壞。比在人群散盡、燈光黯淡、杯盤狼藉的時刻,發現只剩一個疲憊、孤單、空虛的自己好多了。  我再沒有想要變成另外一個人了,我在用我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活著,而且過得很好。不要活在別人的評價里,也不要去視圖用別人的眼光定義自己,因為別人看到的可能只是萬分之一的你。如果你覺得別人眼里的你就是全部的自己的話,那很可悲,是你讓自己變成那樣的人。如果你要去選擇你想要的生活,就必須要去做一個更好的自己,用自己喜歡的方式。  一定有人和你不一樣,他會覺得內向是不好的,外向才是好的。獨處是不好的,朋友多才是好的。自由是不好的,穩定才是好的。其實不是這樣的。不是所有的魚都生活在同一片海里。(文/簡安娜) 不是所有人都在盯著你,他們只是在談自己 不是所有的遺憾,都需要填滿 并不是所有人都會對你的孩子寬容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瑣碎的時間是珍珠    瑣碎的時間是珍珠,可惜,我們都明珠暗投,將它們,當垃圾給扔掉了。我們應該將各種瑣碎的時間利用起來,讓它們閃光才對。雖然像作者一樣5點起床有些困難,但充分利用各種瑣碎的時間,很值得做。    剛參加工作不久的時候,我浪費了很多時光。上班時,自己的工作和思路,總是被別人打斷,一天到晚,幾乎做不了什么像樣的事。好不容易沒人打攪的時候,卻又快下班了,又覺得十幾分鐘,二十分鐘,能做什么呢?還沒開頭,就得下班。還不如下班算了,等晚上找個整塊的時間,再做。結果呢,晚上,宿舍又太吵,總是熙熙攘攘,人來人往,跟本就無法集中精神。可是,哪家公司的集體宿舍是安靜的呢?于是,想做,想學的東西,又不得不丟在一邊。時光,就這樣,不知不覺,浪費掉了很多。    有一天晚上,宿舍里,照例很燥熱,很嘈雜。我啥也做不了,啥也看不進去,只好窩在床上翻一本文摘。無意間,翻到了一篇文章,是一位美國人寫的。他說,他一年四季很忙,到處出差,做演講,做咨詢,做項目,在全球各地飛來飛去。但他每年都出兩到三本書。為何在這么忙碌的情況下,他還能每年都出幾本書呢?原因是,他善用了所有的瑣碎時間,在吃飯后,等車的半個小時,在機場候機時,一個小時,或者四十分鐘,乃至,整塊工作后,休息的十幾分鐘間隙,他都寫上幾筆。多的時候,可寫千字,少的時候,只有一兩句。但這些積累起來,就不得了了。最后他說:瑣碎的時間是珍珠,它們散落在各個角落里,只有將它們串起來的時候,才會灼灼生輝,產生價值。    瑣碎的時間是珍珠。我心中忽有所悟。可惜,我們都明珠暗投,將它們,當垃圾給扔掉了。我應該學習他,將各種瑣碎的時間利用起來,讓它們閃光才對。    此后,我開始訓練自己,充分利用各種瑣碎的時間。比如,開會,有人晚到的十幾分鐘,等待時,我會在會議室里,將我心中構思的方案寫上幾筆。晨會前的十幾分鐘,吃過了早餐,我一般不在外面晃蕩,而是先到座位上,將當天的工作重點列一列。下班前的十幾分鐘,沒事了,我把昨天看了一半的論文拿過來,再看上個兩三段。這些過去我從沒認為是時間的時間,一旦點點滴滴集中起來,竟然能做很多事。    在上班之外,我也充分利用空閑時間,重拾我的文字夢,開始寫東西。一句,兩句,一段,兩段,被人打斷了沒關系,忙完了事情,得空,接著以前的思路,再寫。嘈雜也沒關系,能寫幾句算幾句。漸漸,我發現,我的抗干擾能力大增。有時候,我看書,或者寫東西,竟然能做到充耳不聞同宿舍其它床鋪上吆五喝六的打牌聲。(勵志文章  www.lz13.cn)再后來,外界環境根本就不是個問題,即使在隆隆的機器聲中,我也可以爬在機械臂下的橫桿上,照例寫我的工作總結,或者改善提案。猶如此刻,小媳婦正在客廳里開著電視,看她喜歡的AXN上的《CSI》紐約篇,而我,則在開著音樂的房間里,側坐在我的袖珍小書桌前,敲著這篇文字。    后來,我發現,時間不僅僅是我用到的這些。其實,有塊寶貴而又安靜的時間,被我忽視了。比如早上。因為,早上是一天時間里,最安靜,最少人打擾,人的頭腦又相對比較清醒的時候。但這樣一塊好時光,我竟然用懶覺給打發了。于是,我開始調整作息時間,將睡覺的時間略略前調,比如常常一兩點睡,壓縮一下,十二點左右睡。本來是七點多起床,調早一點,五點起床。高質量的睡眠,其實五六個小時就夠了。想想,幾十年后,當我們去向馬克思報到的時候,有的是時間睡,現在少睡點,也沒啥大不了的。    (寫到這里,媳婦在客廳里叫,說柴靜的《看見》要開始了,是講黃西的。這是我必看的節目,不好意思,先看去了,等看完,再接著續。)    (看完了《看見》,接著再續。因為這也是個時間應用的例子,很有趣,我就把這個插曲保留在這里。好,咱言歸正傳,繼續。)    雖然只是多了兩個小時,但這兩個小時利用起來,可不得了,我發現,我往往可以一個早上完成平常日子三天左右的的學習量,或者寫作量。一天等于三天,一周等于三周!這個活生生的例子告訴我,我們擁有的時間其實沒有兩樣,區別在于我們如何去認識它,并用好它。而我養成的這個五點即起的習慣,不僅幫助我加快了學習和寫作的速度,而且,還在后來的日子里,幫我大幅度提升了工作效率。    我離開第二家公司后,去了一家馬來西亞的外貿公司工作。當時,公司的客戶,大部分是美國客戶。過去,公司的很多職員都受不了,主要是因為這邊是正常上班時間,在那邊,對方正好是晚上八九點,所以根本沒辦法溝通。若要溝通,則必須熬到晚上九十點鐘才行。我的那些同事們,剛開始還行,熬久了,各個都頂不住。而我早上五點起床,是他們的下午四五點鐘,溝通時間正好,沒有任何障礙。所以這份工作,我做得很順手,沒有任何問題。    離開貿易公司后,我去了一家制造工廠。工廠一般都八點上班,而我照樣五點起床。起床后,我早上的內容調整為:先看google閱讀器上訂閱的博客文字和新聞,每天約500多條。大多數可一掃而過,少數感興趣的,或者覺得有用的,我會標注,并拷貝下來,發到同事或下屬的郵箱里,供參考和研究。而后,我會回復晚上客戶、同事、供應商發給我的郵件。雖然我謹守郵件不過夜的原則,但在我下班處理過郵件之后,還是會有些郵件,在更晚的時候發進來。另外,作為管理者,還必須考慮下屬的效率問題和工作能力提升問題,所以,我會在每天早上上班之前,準備好要跟他們溝通的問題和話題。自然,自己的工作也要做個計劃,分一下主次。這些都做完之后,我會寫寫有關管理的案例,或者話題。如果順利的話,我可以寫到1500字以上。不順利,至少也能完成基本的構思和框架,留待再有空閑時,補寫出來。    實際上,現在的日本和美國,正在流行早起上班之風。尤其是美國,有“活力早餐”之說。所謂“活力早餐”,就是將商業談判,從中午挪到早上吃飯時間進行。這樣的好處是,效率較高,一些談判遺留的問題,可以在下班之前解決掉。而下午兩點以后的談判,往往會顯得冗長,效率低下,而且,一旦遺留下問題,往往得等到第二天才能補充完成。特別是中國,更是喜歡在晚上招待客人。晚上吃飯,滿桌子的菜,倒不完的酒,一邊喝,一邊扯,話題散而亂,時間拉得過長。其結果是,吃得太多,營養過剩,不利健康,回家太晚,騷擾家人,有些,甚至喝得醉醺醺,反要家人照顧,徒增家庭摩擦。    不過,也有好消息。據說,在沿海發達地區和城市,很多人會在早上趕到辦公地,與同事一起一邊早餐,一邊討論工作問題。晚上,則會盡量趕回家。即使有應酬,也淺嘗即止,不會酩酊而歸。如此甚好。若能將這良好的風氣貫徹,再利用好瑣碎時間,則中國職場整體素質和工作效率,想必會有一個新飛躍。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城市漢堡創業商機
2023小資本加盟創業推薦》 高雄早安山丘 美好的一天從早點開始創業資源 桃園焗的飽平價義式焗烤加盟2023加盟合作方式有哪些種類? 高雄男子漢拉麵食堂加盟門檻 台北QBurger饗樂餐飲早午餐加盟資

arrow
arrow

    j86uxb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